砂锅米线甜不辣

死生之巅小学部一年级

你是年少的欢喜⑥卡卡今天的早点送出去了么? 没有!

经过一上午的压腿,抻筋,开嗓,这一次老师试着让他们边跳边唱,“这首歌~给你快乐~你有没有爱上我~”

“千玺!不要老往王源那边跑!”

“王源!笑!”

“王俊凯!肢体动作大一点!”

“快!都快!换人的时候要快!”

“王源!跳起来要稳!稳呐!”

“好了!下课休息!下午2点过来集合!”

这是三小只整个上午听到的最好听的话语。

三个人头挨着头瘫躺在地板上,“唉!我好怀念以前的女老师啊,说话好听还温柔。”王源闭着眼睛怀念从前。

王俊凯不以为然“切!要不然你回去上幼儿园好了,王源宝宝今天乖不乖呐,有没有按时吃饭饭~”

“王俊凯!你不要太过分啊!”

“怎样?”王俊凯继续逗弄。

“我我我可是会揍人的!”

“哎呦!我好怕怕哦!”

“哼!我比你小,不跟你计较!”

王俊凯挑眉“谢谢您。”

王源见从王俊凯面前讨不到便宜,又挨上千玺“千玺,我们今天中午去吃重庆小面吧,我知道有一家小面老好吃了!那面条根根劲道,那汤汁,”王源嗦螺一声“酸辣酸辣的,哎呀不能再说了,再说我能吃三碗了。”

千玺睁开眼,一脸无辜而又茫然的看着王源,王源从未见过如此干净的千玺,刚才那一瞬间,让王源有一种千玺也许并没有跟他们在一个空间的错觉,又或许这个世界只剩下千玺一个人,下意识的想转移注意力“就,就是有点远。”

千玺继续盯着王源,捏了下他的脸“好呀”,继续闭眼养神。

王俊凯睁开了眼,看着两个弟弟“唉!你们两个现在都不用问大哥了。”

王源白了他一眼“跟着源哥走,吃喝全都有。”

千玺闭着眼睛暗暗发笑,露出两个浅浅梨涡,王俊凯扶额叹气。

第二天一早,王俊凯又是第一个到的,顺手把窗户打开,把早餐放到了暖气片上,刚把羽绒服挂起来就看到了千玺,心里有些忐忑又有些期待“要不要过来吃早餐?”

千玺抱着三分歉意,旁边有明亮的声音早一步说话“今天有早餐吃啊?!”

王源本来跟在千玺身后,想偷袭吓唬一下这个异常成熟稳重的弟弟,但是肚子比恶作剧更重要,他今天起晚了,在公交车上就饿的眼冒金星。

王源三步并两步坐到暖气旁,打开豆浆的包装盒,一手挒下一小块油条,一口豆浆一口油条的吃了起来。

“喂!”王俊凯踢了王源一下,“你懂不懂的尊老爱幼啊,也不问问千玺吃没吃早饭!”

王源狂喝一大口豆浆“我们两个一起吃怎么,千玺才不会嫌弃我呢!”

千玺笑了,走到王源面前,递给他一张纸巾“擦一擦你的‘白胡子‘吧。”

王源笑的更甜“谢谢千玺!”

王俊凯看着王源和易烊千玺的“相亲相爱”白了一眼:“王源儿吃完赶紧过来训练!”




题外话:有小可爱知道卡卡给钱钱系羽绒服袖子是什么时候?是少年时代的发布会么?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